close

 一:現今癌症治療的新思維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轉載自《科學人》雜誌2003年11月號)

根據衛生署的癌症登記報告顯示,平均每15分18秒,癌症就奪走一條寶貴的生命。

所以,不論是癌症的發生率或死亡率,都呈逐年上升的趨勢。

如何提供有效的防制及治療方法,已成為當今維護國民健康的首要課題。   

1. 骨頭的轉移治療

  約有1/3的肺癌、2/3的乳癌及許多攝護腺癌患者的癌細胞會轉移到骨頭,帶給病患很多痛

  苦,如骨痛、骨折或骨髓壓迫等,更甚者,神經受阻或血鈣過高,而危及生命。

  在治療上,雖然可採用荷爾蒙、外科、化學或放射性治療,但大多屬於暫時性,且無法根

  治的治療方式。

2. 放射線敏感度增加治療

   腫瘤細胞生長快速,常因血液環境不良,而有嚴重缺氧現象,影響放射治療及化療的效果。

   近10年來,已經在臨床上試驗了好幾種能增加放射治療效果的化學藥品,可增強對低氧癌

   細胞的療效到100倍敏感度。(皮膚微血管再生可增加氧氣供應)

3. 細胞生長因子(growth factor)的應用

因為化療之後會讓正常生長型細胞大量死亡,如皮膚黏膜、頭髮、紅血球、白血球等,運用細胞生長因子,在化療後使用,可以增加皮膚黏膜、頭髮、骨髓細胞(紅血球、白血球等)刺激再生,將有助於癌症患者提高白血球效率和延長壽命

 

二:自律神經統對癌症的影響

神經之過度活躍會促進發炎及引起癌化及加速癌之發展

神經內分泌可以影響癌症的發展,讓賈柏斯死亡原因

壓力﹑長期憂鬱及缺乏社會支持皆可增加腫瘤之生長及發展。

毛囊再生可以修護自主神經,皮膚再生可以製造大腦皮質細胞,神經調節是癌症治療重要一環。

 

三:皮膚真皮層再生能分泌更多的維生素D,能增加乳癌、肺癌、結腸癌存活率。

    由美國《國家科學院學報》研究報告及聖迭戈大學的研究報告也証實了維生素D的抗癌作用。

 

安玫兒 細胞養生會所

腦力養生 癌症患者使用心得

 

一 江小姐

癌症末期擴散患者,經歷了化療的痛苦,
但一次又一次的打擊,都擊倒不了她。
癌細胞大幅擴散,導致下半身癱瘓,
靠著意志力撐著自己已無救的身體。
間接透過朋友接觸到了Angastar產品,從站不起來到自己能走路。
先改善自己心態,邊治療兼配合著Angastar的產品,
靠著朋友的相挺,一步一步的走過來。
現在終於從新站了起來,像正常人一般的生活著。

 

二 蔡老師

原來都認為自己身體還好,沒想到只作一次胸部X光檢查

就發現乳房有腫瘤硬塊,醫生建議馬上開刀切除
醫生怕癌細胞擴散,建議做化療
做完第一次化療,感受痛苦,又疲倦,又吐,無法進食
和我一同去化療,有一人做一次就走了,有另一人也是痛苦到做不下去
因為江小姐的關係,我接觸骨力輕鬆,完全合膚,我要我兒子上網搜尋,我兒子開舊車北上台中,沒有獲得很正面的資訊

直到有一天江小姐要到高雄上課
我跟著去,碰到朱總,才給了肯定的答案
朱總建議持續的化療,用骨力輕鬆和完全合膚一段時間後,就會有體力,食慾也會變好 ,就這樣兩個月過了,做了五次化療,體力食慾都變好,做完化療也能到處走

 

三 腦炎兒童

小朋友患得水母性的腦瘤。
突然吃東西都會吐,坐著也無法站起來。
醫生檢查出來才發現原來是長了4公分多的腦瘤。
做了三十六次的電療,六十幾次的化療
靠著使用Angastar的產品,配合著治療,
一般的孩子和正常人化療完很痛苦,不吃不喝。
使用完Angastar產品的孩子,會肚子餓,會補充營
漸漸的復診時間慢慢拉長,連醫生都覺得,這是一個奇蹟啊!

arrow
arrow

    Angastar安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